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华健领衔众“达人” 11月沈阳开唱“爱相随”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0年10月21日08:19
周华健

  昨日记者获悉,11月30日晚,由辽宁广播电视台宜佳购物主办的“爱相随群星演唱会”将在浑南综合体育馆举行,届时,音乐巨星周华健将率一众新鲜出炉的中国达人联手登台,为沈阳歌迷呈现一台“冬季恋歌”。

  数年前,周华健曾来沈举办个唱,对沈阳歌迷的热情记忆颇深。据主办方介绍,原本今年周华健的档期非常紧张,年底之前不再安排演出,但听闻沈阳歌迷渴望再度听到他的歌声,和经纪公司多次协商抽出时间敲定了此次行程。据介绍,在这场名为“爱相随”的演唱会上,周华健除了演唱《爱相随》这首经典金曲,还会应沈阳歌迷的要求演唱《花心》《朋友》等多首代表作,而且还会翻唱老歌,保证让歌迷尽兴欢度一个音乐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与周华健一起来沈参加这场演唱会的,有刚刚落幕的《中国达人秀》赛场上获奖的多位达人,包括人气选手“表情帝”杨迪等。

  为小沈阳创作代表作《我是小沈阳》的音乐人高进、在网络上红透半边天的热门歌曲《爱情买卖》的原唱人慕容晓晓,都会出现在沈阳群星演唱会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