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个唱展幽默妙语连珠 唱歌继续忘词儿(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6日00:25
周华健演唱会现场

  信报讯 (记者王菲)上周五到周日,周华健在北展连开三场个唱。在演唱会中,周华健忘词儿、坏鞋、接受女歌迷们的礼物和拥抱,并和观众插科打诨开玩笑……现场变成了极尽幽默温馨的“歌友会”。不过,改变了演出风格的周华健却依旧在北展掀起了三天的热潮。

  在个唱中,周华健每每唱到忘情处便会习惯性地忘词儿,台下观众边笑边起哄,周华健也在台上不好意思地咯咯直笑。在上周五的演唱会中,周华健所穿的演出鞋突然裂开了口子,被弄得措手不及的他当场踩在木台阶上“修鞋”,并且很不好意思地对台下观众说:“可不要告诉明天来看的朋友啊。”

  在现场,周华健妙语连珠,他称赞场内2000名歌迷的掌声宛若30万人发出的掌声,惹得台下观众高兴地拼命鼓掌;当有观众要求他离近些时,周华健则幽默地回敬道:“你们小心啊,小心散场后30万人来打你们俩。”在演出现场,女歌迷毫不浪费和周华健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为他送上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不仅有红玫瑰,还有一盒北京烤鸭,他拿着烤鸭打趣说:“我好像有为商家做广告的嫌疑。”

  在演唱曲目上,此次周华健选择以温情路线为主。他特意两度演唱了新作《花儿》,一次是演唱温馨版,一次则是演唱摇滚版。令人意外的是,摇滚版深受观众的喜爱,他在台上的热辣演唱风格更是展现出他罕见的冷峻和豪迈。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