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上海个唱开票 舞台背景将设为银河太空系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28日05:31
  早报讯 12月18日晚7点30分,“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将登陆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办“WOW世界巡回演唱会”,并由此拉开其内地巡演的序幕。据悉,演唱会昨天开始售票。

  距离上一次萧亚轩的上海个唱已有9年之久,此次她将自己最新内地巡演的首站设在了上海。在歌曲编排上,萧亚轩那些曾经打动无数人心的招牌情歌《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爱你那么多》、《吻》等歌曲将无一遗漏,全数奉上,当然新专辑中的热门主打也会穿插其中。

  据悉,演唱会的背景将设定为银河太空系,搭乘巨大钻石登陆艇的萧亚轩将化身为“钻石女神与变形金刚”的混合体缓缓降落,全身闪闪发亮,手上戴着钻石造型的尖锥,当她把脸上手工打造的钻石面具用力扯开后,全场灯光大亮,接下来一连串的动感曲目《明天》、《闪闪惹人爱》、《代言人》悉数亮相,和萧亚轩身上穿的“闪闪金刚装”与“黑色凤凰装”一样令人目不暇接。

  本次巡演是萧亚轩签约金牌大风后的精心力作,在舞美、服装、编舞等方面都力求特立独行,在保持萧亚轩动感、时尚特点的同时还添加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炫酷元素。其中由4位造型师联手打造的10套造价共100多万元的闪亮表演秀服以及前卫发饰都是此次舞台造型的重点,在12名伴舞演员簇拥下的萧亚轩将会带领全场一起舞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