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新专辑请动张宇 下月工体开个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10月28日06:01
张杰新专辑请动张宇

  信报讯 昨天,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这,就是爱”2010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与新专辑抢听会在京举行。11月13日张杰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

  昨天的发布会本该在前两天举行。但听闻天娱旗下艺人俞灏明在拍戏时被不幸烧伤,张杰为了表达他对同门兄弟的关心,特意推迟到俞灏明伤情好转之后才举行。

  此次张杰的新专辑《这,就是爱》邀请到久不在乐坛露面的张宇出山,与他共同合作《女人到底想什么》,展开对女人、对生活的精彩对话。作为前辈的张宇更将张杰视为自己的弟弟。谈到张宇,张杰表示和张宇大哥的合作让他受益匪浅,张宇不仅和自己探讨了很多音乐方面的独到见解,更鼓励自己要趁年轻不断尝试不同的音乐方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