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复出演唱会前哨战 血拼豪宴皆是战略(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8月25日19:40
血拼 豪宴 微博 皆是天后战略
血拼 豪宴 微博 皆是天后战略

  即便菲姐借助杂志的唯一专访传达出“我不是偶像,别崇拜我,我只想做回自己,平平实实地以音乐来打动观众”的菲式精神,但她的身边人仍旧竭力在打一场复出大仗。本刊记者多方寻查,现场直击王菲上海生日PARTY,并独家访问到王菲多年好友兼造型师阿Zing,了解到天后回归的策略,从幕后团队到合作品牌,一切以最高标准要求,层层铺排,务必一击即中。不在江湖,江湖却永远有王菲的传说。

  春晚的《传奇》一唱到7月新闻发布会的举行,天后归来这一回总算是真真切切、确确实实的事情。和很多久休复出的歌手、演员不同的是,王菲扮演的是一个时代的icon,她的粉丝遍布大江南北,还包括不少如今的一线红星。这般的声势在前,绝对不容有失。虽然“神秘菲”在公众场合保持着惜言如金的个性,但显然这一回她并不介意身边人齐齐爆料,近来更频频现身半公开场合,前哨宣传战已经打响,那些买了她3000元门票的粉丝啊,我们现在就来为你们报道。

  采写_记者 张燕 叶晓萍 邱志理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秦耀辉 风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