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首张国语专辑内地首唱 韩红郑秀文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08:12


  10月27日晚,出道10年却以新人姿态进军内地的香港歌手何韵诗举办首张国语专辑《无名诗》首唱会。当晚何韵诗亲自上阵弹吉他,一口气演唱了包括主打歌《诗与胡说》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五首新歌,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好友郑秀文、韩红、任贤齐、余文乐和王菀之等人纷纷通过VCR送来祝福,更是让她感动不已。


  韩红郑秀文任贤齐VCR力挺

  当晚现场十足火爆,原定8点钟开始的首唱会,但是不到7点钟就已经有无数粉丝在门外排起长队。好友郑秀文、韩红、任贤齐、余文乐和王菀之等人纷纷通过发VCR送上祝福。郑秀文大赞她在音乐上的创新精神让人佩服,韩红和任贤齐赞其是个严谨又有想法的人,余文乐卖力帮忙宣传新歌,王菀之则透露是自掏腰包买碟支持好姐妹的。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的祝福让阿诗感动不已,连连道谢。

  歌迷摆举行蘑菇阵当贺礼

  当晚何韵诗亲自上阵弹吉他,一口气演唱了包括主打歌《诗与胡说》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五首新歌,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演唱过程中,前at17成员卢凯彤突然现身,弹唱何韵诗的歌为老友撑场,让场面一度热闹到爆棚。而在何韵诗唱到《菇菇歌》的时候,台下近百名歌迷自发用荧光灯摆起了一个巨大的蘑菇造型,以此作为给她的礼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