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维也纳获世界和平大奖 微博感谢制作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10:01

  近日,中国歌手黄鹤翔最新EP大碟新歌《日月星辰》和MV在维也纳获得2010年度“世界环境保护亚太地区突出贡献特别大奖”。收到获奖证书后,他在兴奋激动之余,第一时间将证书照片更新到微博上与歌迷朋友分享,对制作人亦是多年好友陈彤表达了感谢之情。  

  据悉,截止到目前黄鹤翔是亚太地区第一位获得此项殊荣的艺人。日前,黄鹤翔最新EP《日月星辰》全亚洲发行,当年曾以一首《九妹》秒杀了亿万内地观众的黄鹤翔,数年之后强势回归。《日月星辰》是一首歌唱世间和谐大爱的歌曲,在国际音乐家陈彤的亲情打造下,他游走在传统与国际、复古与前卫之间,将民族风格和国际化流行元素的巧妙融合,以全新的曲风和国际流行元素标榜着他将以国际路线再战歌坛。  

  作为音乐人,陈彤多年来努力挖掘民族音乐的精髓融合于世界音乐,坚持国际元素兼具民族风格,在国际上倍受推崇,是张艺谋2008北京奥运会御用作曲家,在2009年荣获了吉隆坡举行的亚太文化产业“杰出人物奖”这一至高奖项。作为world music的领军人物,陈彤的作品深受国内音乐家、明星歌手们的喜爱,曾为张靓颖、阿娇、何静、解晓东、刘欢、孙悦、孙楠、韩红等众多大牌歌手操刀创作,此次为黄鹤翔最新EP《日月星辰》亲自操刀,得到国内及国际上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黄鹤翔与亚太文化产业“杰出人物奖”的国际音乐人陈彤强强联手,获得2010年度“世界环境保护亚太地区突出贡献特别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在华语乐坛日益低迷的时期,有机会与国际顶尖的音乐人合作,对于94新生代歌手的黄鹤楼来说这是一个足够珍贵的契机,不仅是拿到一首好的作品,更重要的是在交流与沟通中实现自我提升。黄鹤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好友陈彤的帮助,创作出了这首融合了民族风格和国际流行元素,歌唱世间大爱的《日月星辰》。我们作为音乐人应当作出更多更好的环保音乐来倡导大家,为环保事业奉献一己之力,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