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日月星辰》获封绿色歌曲 黄鹤翔成绿色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0:27

  新生代流行歌手黄鹤翔刚刚打造完成了歌唱世间大爱的全新单曲《日月星辰》,而伴随着“绿色娱乐”这一全新理念的渐入佳境,一直热心公益的黄鹤翔也被众人评为“绿色歌手”,这首歌也获封“绿色歌曲”。

  《日月星辰》将民族风格与国际流行元素巧妙融合,从而形成的一种独特新颖的曲风,这首歌由国际音乐人陈彤倾情打造,将黄鹤翔声音中的特质完美诠释,是一首游走在传统与国际、复古与前卫之间带有流行特质的“世界情歌”。MV画面中人间像美丽祥和的空中花园,画面中展现人与人之间的竞争,人与动物的竞争,质感的画面体现了人类需要和谐、平和的生存环境。因此,这首歌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被众人评为“绿色歌曲”

  据悉,“绿色娱乐”旨在倡导绿色娱乐的理念,抵制恶俗炒作,推广品、德、艺、才兼备的绿色明星,《日月星辰》就是在新的价值观和道德观的背景下,能够唤醒或者展示人性美好一面的大爱歌曲,而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黄鹤翔倡导所有音乐人都要做“环保人”,切身为环保做贡献。和平、团结、环保等主题的体现,引发了心灵的碰撞和情感的共鸣,成为了《日月星辰》打动听众的关键,黄鹤翔也因为积极健康的艺人形象被评为“绿色歌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