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称小虎队是偶像 工体个唱带歌迷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46
张杰写真

  天娱旗下艺人张杰的北京工体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众多歌迷都在等待12月19日的个唱来临。

  张杰此次北京个唱,以“穿越人海”为主题,导演林春瑜曾为王菲张学友郭富城、莎拉布莱曼、李玟、孙燕姿、莫文蔚等无数大牌明星合作过,他表示这次也会为张杰打造一个堪称经典的演唱会。据林春瑜透露,本次演唱会的主创力求为观众打造一场“穿越”的魔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导演组为了满足张杰能与偶像一同献唱的愿望,已邀请了小虎队作为演唱会嘉宾。张杰非常期盼偶像能出席自己的演唱会,一直以来,小虎队都是张杰音乐道路上的良师,希望能有机会与偶像合作。

  张杰坦言,他会用歌声回馈歌迷对自己的支持,“我会更用心排练,12月19日为大家奉献超级精彩的现场新视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