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Hero乐团重现摇滚劲爆现场 评委熊天平深情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16:13
评委熊天平深情演唱.
评委熊天平深情演唱.

选手-郑佳静
选手-郑佳静

评委-魏雪漫
评委-魏雪漫

  近日,当天摇滚乐团Hero现场火爆演唱经典摇滚歌曲《无地自容》,全新演绎摇滚经典,现场气氛迅速生温。唱到副歌部分,台下评委更是纷纷随音乐节奏挥舞双手,台下观众“嗨”翻天!!

  评委熊天平、 杨洋夫妻现场表演演唱了歌曲《天涯共此时》,熊天平不愧为一代唱将,声音刚起台下便欢呼声一片,唱到兴起不忘和台下观众互动,此时,台上台下已经是一片欢乐的乐海。

  人气选手意外惨遇评委落难 魏雪漫向郑佳静抛出橄榄枝

  一向人气颇高的郑佳静在第一轮比赛过后,因为情绪紧张,而导致发挥失常。评委更是毫不手下留情,给出了全场低分。此时的郑佳静情绪已经有些激动,在最后一轮演唱歌曲时竟然现场痛苦失声。原来,她是把这首歌送给自己过世的好友,片刻,全场观众鸦雀无声。

  然而,更为出乎意料的是,评委魏雪漫竟现场抛出有意收郑佳静为徒,并坦言,郑佳静声线唱工不俗,只要加强训练,他日必将能成大器。

  当天,不知是不是受到踢馆选手的影响,之前表现不俗的选手却频频遭到评委炮轰,Hero乐团的偶像摇滚气质却受到评委的连连赞许,郑佳静唱歌送给朋友现场竟痛哭失声,曾晓龙动情演唱仍然难逃PK赛。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本周日10月24日 晚20:08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