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志炫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 2010林志炫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最新新闻

红牛不插电迎来张震岳 时隔三年“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11:41

  11月7日,由红牛主办的台湾摇滚天王张震岳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将在沈阳辽宁大剧院举办,已经是第二次站上红牛不插电舞台的他,期待能够在熟悉的不插电音乐氛围下,释放出超越以往的能量震撼,同时也将自己在后“纵贯线”时代所体会和整理出的音乐心情,与歌迷分享。

  2010红牛不插电“传棒”张震岳

  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是由红牛饮料品牌创办并大力推行的一项音乐盛事,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年,活动旨在通过实力歌手在不插电氛围下对歌曲的纯粹演绎,向歌迷呈现出音乐本真的原始魅力,并由此引发听者共鸣,挖掘出其内心潜藏的真实能量情感,故又得名能量音乐。2010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邀请到了胡彦斌、林志炫等实力歌手加盟,先后在福州、南宁等地刮起不插电旋风,并获得热烈反响。歌手通过对“真”品质音乐的挑战,既为歌迷树立了良好榜样,又传达了红牛不插电“迎接挑战、追求品质”的能量音乐内涵。

  经过前两站歌手的出色发挥后,2010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能量棒”已经交接到了张震岳手中,这位台湾乐坛赫赫有名的“摇滚天王”,将继2007年后,再次挑战红牛不插电,期待用超越前次的上佳表现,释放出更震撼人心的能量激情。

  初次合作便与不插电结下不解之缘

  事实上,早在2007年,张震岳就凭借自己对音乐本真的感悟和诠释,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上奉献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能量演出,其精彩表现至今仍为歌迷们所津津乐道。张震岳当年的加盟,也为红牛不插电音乐在内地乐坛的登录和推广,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喜爱红牛不插电及其所彰显的音乐本真与强大力量。这种原始的、超脱的音乐表现形式,正用自己的独特魅力,在充斥“粉饰性音乐”的背景环境下,重塑着人们对于音乐的认知。

  在红牛不插电的氛围下,张震岳“流行+摇滚”的音乐特色得到了更好的发挥,其歌曲中想要表达的情感宣泄,也通过音乐本真的形式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充分彰显了张震岳摇滚曲风的成熟魅力。“红牛不插电演出让我感觉很舒服,因为这种音乐形式不同于“粉饰性音乐”用强烈伴奏、后期修音等手段对音乐的“伪装”,红牛不插电更注重去掉浮华和装饰,让我可以全情投入到音乐中,用纯粹的音乐完成与歌迷之间的情感互动,是一种非常真挚、到位的音乐表达方式”。无论是拿着电吉他蹦蹦跳跳唱快歌,还是抱着木吉他安静地唱慢歌,张震岳与“不插电”总能配合得恰到好处。以至于在加入“天团”纵贯线后,他仍坚持在演唱会上设置不插电环节,并对能量音乐展开多种风格的不同尝试。“不插电未经修饰却更具张力的演唱形式,让我有种不被束缚的感觉,对歌曲的驾驭更显灵活自由,即使一首老歌也往往可以演绎出新的味道”。

  沉淀三年后与不插电再续前缘

  “天团”纵贯线在成立一年之后如约解散,留给张震岳的,除了与三位大哥在音乐领域内碰撞出的火花和创作启发外,还有他日渐雄厚的红牛不插电演唱实力,这也最终促成他与红牛不插电“再续前缘”——2010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据了解,张震岳希望在这个“音乐高于一切”的舞台上,通过对音乐和对自己的双重挑战,将向歌迷展现其沉淀了近三年之久的演唱实力,并把自己在“纵贯线”期间对音乐的所得所感与大家分享。

  听闻他将要举办个人第二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歌迷们非常兴奋,有人早早便在粉丝网上留言,“迫不及待想要见证张震岳的第二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了,此前第一场的精彩还历历在目,苦盼三年后,终于等来了他再一次的能量爆发”。对此,张震岳表示自己也很期待,“释放能量激情并实现自我超越,这就是我再次登上红牛不插电舞台的原因,这样的双重挑战,是对我音乐实力和成长历程的最好见证”。张震岳这种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也与红牛精神十分契合。红牛希望能够带大家的不仅仅是好的音乐,更应该是一种强大的力量与积极向上的精神。红牛坚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者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都能通过音乐得到积聚和释放。

  据红牛公司介绍,歌迷现在登录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参与抢票,就有机会亲身参与张震岳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从他自弹自唱的演出中,领略张震岳超越以往、爆发力十足的摇滚激情,见证他时隔三年后更为猛烈、更为狂野的能量冲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