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熙祺年底推新专辑 受邀献唱杂志创刊十周年

3/5

2010年11月01日14:2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某杂志创刊十周年庆生活动“yes,I do,I’m a vivi bride”顺利在北京落幕。歌坛新秀中引领潮流的人气歌手叶熙祺受邀助阵献唱自己的热门单曲,并且现场见证了一对时尚新人的一场浪漫婚礼。

  活动现场,叶熙祺带来了自己的热播曲目《It’s ok》,一向极具舞台魅力的她此次的完美表现,引得专程来到现场的“冰祺灵”们阵阵尖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叶熙祺表示,她目前为止推出了7首作品却已经拥有了八支mv,单是《再见我的爱》就有两个不同版本的mv作品,作为一个新人是相当幸福的,接下来她会在年底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祺待》;在谈到未来计划的时候,刚刚出演完青春时尚电影《战墙》女主角的叶熙祺表示,在专辑宣传告一段落之后,会继续考虑手中的电影邀约,“祺待”能够在影视方面有一番作为!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