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曼婷入围金曲榜最佳新人 成名单中最年轻艺人

1/4

2010年11月01日09:5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刚结束移动歌友会的宠物女生何曼婷可谓喜事不断,与创作才子合唱的《素颜》登陆稳占各大排行榜前列的同时,更凭借一首《明明说好不哭》获2010年TVB8金曲榜年度最佳新人提名。并成为所有候选艺人中最年轻的一位。可见这位18岁女孩的努力与进步。  

  何曼婷的经纪人小昔米表示,目前正当专辑新歌的制作阶段,团队无法分身进行任何拉票活动,以全力确保接下来的封闭录音能够顺利进行。何曼婷出道至今半年要感谢所有歌迷团的辛勤努力和各界媒体朋友的支持与帮助。从刚出道以来第一张EP的初生牛犊到第二张EP的忐忑不安,再到现在的倍感压力,艺人与团队的心情在经受一波三折后将更加坚定。不管这次是否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新人,何曼婷身后的数万名不离不弃的歌迷早已赋予她不平凡的力量去实现代表90后的梦想。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