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美男AK组合今年跨年将挑战四大天王经典舞曲

AK组合俊美写真
1/5

AK组合俊美写真

2010年10月26日11:34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美少男偶像团体AK组合,因为台湾、香港、马来西亚三地都在邀约他们参加今年底的跨年晚会,让经纪人一度陷入苦恼该去何处时?昨晚终于敲定了今年还是留在台湾跨年。经纪人表示:“其实很开心,AK组合成军一年,在二人很辛苦的打拼之下,在海外各地都有一点小成绩,当台湾、香港和马来西亚三地同时来敲AK组合今年跨年晚会的表演时,我真的很难决定!哪里都不想损失、哪里都想去!但毕竟不像台湾南、北可以跑,只能选择一地时,我自己还是有点偏心的选择留在台湾。因为我考虑到AK组合二人很少参加台湾的大型活动,反而十二月中、下旬AK组合二人都会分别到马来西亚和香港参加活动演出。所以我才选择今年让AK组合留在台湾跨年”。

  而在去年AK组合在跨年晚会玩了川剧变脸,当时也造成了一股小话题。今年经纪人为了让AK组合能在这么多大牌明星表演中备受瞩目,也绞尽脑汁想了一些表演噱头,昨晚和AK组合开会讨论后,决定让AK组合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中表演挑战刘德华《倒转地球》、张学友《头发乱了》、郭富城《狂野之城》和黎明《呼吸不说谎》这四大天王的经典舞曲!其实这个表演对AK组合二人来说,真的非常困难!虽然这四大天王的经典舞曲,很多人都非常的熟,但是对于9年级生的沈建宏而言,根本没听也没看过。而且这些歌曲有几首都只有粤语版,所以还要学粤语!

  但是为了在今年的跨年晚会表演有“心”意,AK组合二人决定接受这个挑战,准备闭关苦练。希望能藉由这个表演在今年跨年晚会中抢一点锋头。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