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otte Girls闪耀星光大道 老毕自叹不如阿加西

Lotte Girls闪耀星光大道
1/5

Lotte Girls闪耀星光大道

2010年10月12日14:04 来源:搜狐音乐

  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昨晚在央视知名节目《星光大道》上闪耀开场,演绎了她们首张专辑的主打歌《Kiss Me》,并与风趣横生且广受欢迎的毕福剑“毕老爷”一起互动,热烈讨论“阿加西”和“哈勒不计”(均为音译),现场气氛热闹至极,欢乐布满整个摄影棚。

  一段热情绚丽的《Kiss Me》开场舞展示之后,星光大道的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与Lotte Girls愉快互动。因为是中韩跨国组合,Lotte Girls用两国语言分别向毕福剑表达了自己对他以及《星光大道》节目的喜爱。Lotte Girls亲切的称呼毕福剑“阿加西”而被他误以为自己跟“网坛常青树”阿加西一样,当得知韩语的意思是“大叔”的时候,毕福剑幽默的说:“你们就直接说我年纪大就得了,还说什么阿加西,合着就是大叔。我不是大叔,在中国他们都亲切地叫我姥爷!”

  当访问快结束的时候,毕福剑又饶有兴致的问起Lotte Girls韩语的“姥爷”怎么念,女孩们开心的回答:“哈勒不计(近似音)”。毕福剑“毕姥爷”听后不住叹息道:“傻了吧唧?还不如阿加西呢……”他们幽默地对话让现场观众笑的前仰后合。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