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火辣江映蓉耀眼南昌 《一呼百应》勇挑五千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15:22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日前来到江西南昌新建县,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呼百应》,勇敢挑战5000人的目标,火辣江映蓉劲歌热舞闪耀南昌。本期节目也将于11月7日,本周日下午17:30分准时在湖南卫视播放。  

  热辣坏天使 不做复制人

  09年的夏天,快乐女生的舞台上闪耀着一个热舞精灵,她就是江映蓉。凭借着亦静亦动的舞台表现力以及率真直爽的个性,江映蓉勇夺全国总冠军。毕业于专业音乐院校的她也充分了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唱功。日前,江映蓉由阿弟仔担任制作的唱片《坏天使》也火爆出炉,专辑中老师为江映蓉量身创作了多首歌曲,为她倾力打造了独家音乐,超高规格的制作让这张专辑水准颇高,也表现出了江映蓉要做坏天使,绝对不做复制人,追求自由的专辑态度。  

  勇挑五千人 回馈萤火虫

  此次江映蓉来到南昌新建县参加《一呼百应》的挑战,为了回报广大“萤火虫”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决定在100分钟的短暂时间内挑战5000人。江映蓉选择了人数较多的旅游景点滕王阁、商圈等,并坐上卡车巡街发传单,信心满满。江映蓉奋力奔跑只为了可以给南昌的歌迷们带来一次精彩的演唱会,街上的群众也给与了江映蓉很大的热情回报,让江映蓉感动连连。  

  江映蓉拼搏南昌,能否挑战成功,她选择了各种小道具能否派上用场,助她一臂之力?让我们一同关注本周日(11月7日)下午17:30分的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