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巡演首站告捷 歌迷激动又感动(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17:29
李鹏
李鹏

鼓手
鼓手


  反光镜乐队开始了今年最后一轮的巡演,带着新专辑《释你》来到了时隔一年的石家庄和郑州。歌迷们期盼已久的大反终于来了。这一年反光镜乐队将《释你》带给了全国的歌迷,这次是2010年最后一轮的巡演,相信能让更多地方的歌迷感受到音乐的力量。

  石家庄站演出当天,牛仔80摇滚俱乐部门口早早的就有无数歌迷在焦急的等待了。新歌老歌一起唱,但是几乎所有的歌曲都是大合唱,疯狂的POGO,热情的呼喊几乎都不能表达这一年对反光镜的期待。

  郑州站同样让7LiveHouse全场爆棚,疯狂的歌迷不停的跳水,在演出结束之后又大喊安可,反光镜乐队自己也被现场的歌迷深深的感动了。

  反光镜此次巡演主要会到西南方向的城市,成都,重庆,昆明一路向南。西南方向的歌迷可以密切关注近期反光镜的形成。他们将在11月27日在北京的MAO LIVEHOUSE作最后一场巡演专场作为今年的巡演结束篇章,更会在现场赠送歌迷丰厚的大礼作为回馈。

  反光镜乐队的歌迷都深深的因为一句话而产生共鸣,那就是“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在生活节奏如此繁忙的今天,压力和噪音让我们背负太多的不满意,这时音乐才是治疗我们精神世界的最佳良药。无论是《麻痹》还是《长大》,所有歌迷最想说的还是,之有反光镜才是我的解药。一起继续关注巡演其他站带来的精彩与经典。  

  11月19号 重庆 坚果俱乐部

  11月20号 成都 小酒馆

  11月21号 昆明 老窝酒吧

  11月27号 北京 MAO LIVE HOUSE——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

  时间:11月27日(星期六)晚9点

  门票:60(预售)/80(现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