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玩儿围脖 与歌迷互动分享生活点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09:18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如今,微博这个平台实在是太火热,大牌明星,平凡百姓,都用这个简便,迅捷的方式,和朋友们,和所有人分享着自己的生活和心情。对于艺人来说,用微博和歌迷互动是再方便不过的方式,亲切又及时。无论是文字还是照片,第一时间的让歌迷知道自己的动态,第一时间的就会有回声,互动起来真是开心。

  反光镜乐队一直喜欢尝试不一样的东西,无论是手机电影还是激情滑板,反光镜爱玩儿,又玩儿的不同凡响的态度一直在生活中蔓延。如今,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微博,所有的反光镜乐迷都可以在微博上和反光镜互动,感受他们新鲜有趣的生活百态。

  本月17日,一直奔走于各大音乐节的反光镜乐队将在天津的13club进行专场演出,所有的反托儿都可以在微博第一时间上传当天的演出,相信那天的微博上,一定会有不少演出的精彩照片。

  除了9月的天津专场演出,反光镜乐队将在十月黄金周期间参加北京朝阳公园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届时大家将看到反光镜精彩的演出。玩儿微博的朋友一定要在微博上保持关注度,和反光镜一起发现生活的点滴,捕捉他们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