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诺单曲试听备受推崇 试听量超高跃居各大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13:40
许诺《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宣传照
许诺《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宣传照

  国产美男许诺最近可谓喜事连连,在世博首唱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获肯定后,歌曲马上投入宣传,近期歌曲又频繁登陆各大榜单,点击视听量超高,跃居各大排行榜榜首位置。

  获得如此喜人的成绩,不仅体现歌曲受欢迎的程度,更反应出具有真情实感的作品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所以公司更倾向于制作能够让受众群体悦耳又悦心的有血有肉的情感音乐,新歌获得开门红,也是大众对歌曲以及歌手许诺的认可及肯定。制作人李想对此次新歌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感到很欣慰。

  借着新歌获肯定的东风,相信国产美男许诺在歌迷的印象更加完美。此外,也为他在华语乐坛的稳步上升的趋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