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诺新歌网络首发 制作过程充满坎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10:49

  新晋偶像歌手许诺在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终于网络首发,歌曲经历了多次重录制作以及被换的种种坎坷,终于通过终审,被公司许可宣传了。

  同意歌曲继续宣传的转折点,是缘于近日许诺参加世博演出,在世博舞台上许诺演唱了新歌,并得到主办方的赞赏及现场观众的认可。也因此公司决定继续宣传,观众认可是最主要的理由,因为作品是做给观众听的,他们喜恶是最主要的。对于公司的这个决定,许诺及制作人也深深地舒了一口气,之前面临歌曲将被换的难题,制作人内心非常纠结,他很喜欢这首作品真实的情感,担心所有的心血被封存。制作人表示很满意最后公司的决定,并且对这首歌充满信心。

  制作人说这首歌并不是宣扬失恋后的痛,而是鼓励他们从痛中走出来,开始面对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