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窦唯低调发新专辑《入秋》 全身心创作民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2日04:21
窦唯低调发新专辑《入秋》
窦唯低调发新专辑《入秋》

  黑豹乐队前主唱、王菲的前夫窦唯最近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经历了两年多的酝酿及筹备,这张名叫《入秋》的专辑将于本月由“窦唯音乐工作室”正式发行。据知情人士透露,窦唯目前已开始全身心地投入民乐的创作中。

  该知情人表示:“窦唯已经不做摇滚了,现在的他爱上了做民乐。”与2008年9月发行的《早春的雨伞》不同的是,新专辑是由老中青三代人进行打造,阵容包括窦唯的父亲窦绍儒以及一位来自纽约的爵士乐手毕龙。专辑中共收录无标题乐曲七段,分别以乐曲时长作为名字。

  据悉,王菲演唱会时,窦唯也自己买票在台下低调观看,窦唯的音乐如今也成熟、低调了很多。从慷慨激昂的摇滚乐到民乐的转变,窦唯称自己一直在跟着每个年龄段的喜好、个性做音乐。这张汇集了老中青三代音乐人的《入秋》被乐评人称为音乐界的混搭作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