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迈克学摇滚北展不插电 翻唱《传奇》PK王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3日02:11
  晨报讯 (记者 王琳)12月3日,丹麦老牌乐队“迈克学摇滚”将在北展剧场登台,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场不插电演唱会,让歌迷欣赏到一场原汁原味的抒情摇滚演出。

  “不插电”概念是迈克学摇滚乐队一直标榜的音乐形式。他们非常享受现场没有过多粉饰、用灵魂的声音与观众交流的感受。此次北京演唱会,他们特地挑选了北展剧场,就是为了拉近与歌迷的距离,让现场观众深度感受他们的音乐。迈克学摇滚在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上曾透露要翻唱李健的《传奇》,现在这首歌已完成重新填词,并命名为《Fairy Tale》。北京演唱会的现场观众除了将欣赏到这首作品外,还会听到乐队的另外一首新作《Everlasting Lovesong》。为了配合本次中国巡演,唱片公司特意挑选了乐队多首热门金曲,与这两首新歌一起组成了一张新歌加精选唱片,颇具纪念意义。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