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联手多位国际优秀音乐人唱HIGH万圣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0:07
“弟弟舞”HIGH翻全场
“弟弟舞”HIGH翻全场

台下歌迷热情高涨
台下歌迷热情高涨

  近日,一场名为“享受一场地道的美国万圣节大PAR”的演出于MAO激情上演,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联合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的优秀音乐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演出当晚,南无乐队第三位出场,也许是忙于新专辑的录制,此次演出是近一个多月来南无乐队的首场LIVEHOUSE秀,歌迷的期待不言而喻,而南无乐队的表现也没让歌迷失望,不仅演唱了多首好歌,更是带来了许久未在公共场合演唱的经典老歌《不知道》和《啦啦啦》,全新的编曲加上动情的演绎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不仅如此,现场的互动环节更是让歌迷HIGH到翻。在乐队演唱《不知道》的时候,整个现场已经被掀起了第一波高潮,此时从舞台右侧突然蹿出一个人,身穿老式军棉服,头戴深黑制服帽,就在大家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此人突然伴着歌曲的节奏和乐手一起跳起了诙谐滑稽的搞笑舞蹈,此时台下歌迷也与之一起跳动,现场气氛顿时HIGH到了最高点。后经了解,原来是南无乐队主唱刘湘松表弟独创的绝门舞蹈,说是有次大家聚会一时兴起跳起来拉,结果大家一看感觉还不错,就想在演出中也能玩一下,并且还给舞蹈取了个好玩的名字叫“弟弟舞”。此外,南无乐队更是诚邀挚友不远万里同台飚歌,浓浓的兄弟情义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对于演出中的一些特别安排,南无乐队表示,其实没有刻意去设计什么,很多东西都是随性的,可能突然间想到或发现了一个点觉得好玩就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也是希望每一位来看我们现场演出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快乐,因为快乐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

  另外四组乐队分别是Nakoma 、Not there 、Layer和女人在等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