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新歌荣登各大榜单 音乐魅力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0:34

  天浩盛世旗下艺人后弦全新EP首播《下一站吻别》一经推出就以极具特色的音乐魅力征服了听众的耳朵,咏唱大爱乐章的词句深入每一个大众的心。后弦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完美地演绎对爱的坚持。新歌在首播后迅速在各大网站转载传播,不仅如此,《下一站吻别》更以雷鸣般速度一举夺魁,占据各类新歌榜单冠军之位。

  一路走来,后弦以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为大众所熟知,完美的中音深情而细腻描绘情感,华丽的高音将音乐的魅力表现地淋漓尽致。一次次舞台的惊艳亮相,为了在新EP中有更好的突破,日前,后弦正身处上海为新歌拍摄MV,后弦表示,这次的制作阵容很强大,自己也对新歌付出了很多,希望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后弦在繁忙的宣传期仍不忘创作,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真正的成熟的创作人。正是因为对自己的高要求,才让后弦一直有好作品出现,才得到众多同行和媒体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