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新歌成绩骄人 《下一站,吻别》乐坛大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1日11:31

《下一站吻别》
《下一站吻别》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可算是新生代歌手中的翘楚,不仅新专辑大卖到几度断货,更是广受厂商青睐,频频出席各种活动。新歌《苏州城外的微笑》也因朗朗上口的旋律和优美的歌词而广为流传,成KTV大热点唱歌曲。近期后弦又更上一层楼,又携新作《下一站,吻别》再次归来,每日点击量突破20万之多,用其温柔磁性的嗓音,直击心扉的词曲向华语乐坛交出了一份优质的答卷。同时被各大音乐门户网站转载。在音乐上后弦更加追求完美,不断创作出专属自己风格的音乐。

  据天浩盛世宣传统筹介绍,在过去的一周里,后弦新作《下一站,吻别》在各大电台热播,并且打榜成绩喜人。随之而来的是歌曲下载点击率一路攀升。后弦说道“我依旧会坚持自己的创作之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