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李健 - Color me love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08:0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为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创作宣传曲《23秒’32年》之后,“音乐诗人”李健第二部参与创作的电影主题曲《Color Me Love》,已于近日亮相在广大歌迷及媒体面前,这首歌曲也是即将于11月9日上映的时尚都市约会电影《爱出色》的主题及片尾曲。电影《爱出色》由姚晨、刘烨、陈冲主演,美籍华裔导演陈奕利执导,讲述了“北漂”女孩汪晓菲与先锋画家栾亦鸿相识相恋的故事。

  一直以来,李健音乐中层次鲜明的情感与富有人生感悟的歌词,加上娓娓道来的清澈吟唱,让他成为都市白领中被推崇的“偶像”,他的CD是不少白领、成功人士休闲必听的专辑,同时李健还是不少高端主题派对、顶级时尚活动的座上贵宾,经常出席艺术、音乐、时尚界举办的重要活动。因此电影《爱出色》在寻找主题曲创作者伊始,李健就已经成为了《爱出色》电影制片方选择的不二人选,再加上该片主演之一姚晨又是他音乐上知音和知己,在今年广州及北京举办的李健个人演唱会上,姚晨就曾二度专程前去捧场,经由“微博女王”的热情推荐,制片方也在李健紧密筹备北京演唱会的“最后时刻”,正式发出邀请、真诚的期盼李健能为这部时尚都会电影《爱出色》创作主题曲。

  9月10日北京演唱会过后,李健即刻飞赴美国工作,为了能够赶在月底前交稿,他特别在纽约买了一把名贵的吉他。在大洋彼岸美丽的湖边,他一边工作为杂志拍照,一边拿着吉他不知不觉弹奏出如今这首主题曲的大部分主旋律,美景加上美好的音乐,也让李健的创作激情无限喷涌!李健说,“《Color me love》是自己近期最为满意的作品,甚至超过了最近被大家为熟知的《传奇》,自己融入了很多现代的流行色彩在里面,对自己而言,是一种崭新的尝试!”

  歌曲《Color me love》由李健作词作曲,著名音乐人谭伊哲编曲,在录制期间,尚未完成制作的Demo小样就已经得到了剧组主创的高度认可,导演陈奕利更认为,这首歌简直太适合这部电影了!姚晨则说,“这首歌的歌词第一次听,心简直一下子就融化了,不需要超越,它就是《爱出色》,只属于《爱出色》。”李健说,这次自己第二次参与命题作文似的创作,歌曲《Color me love》是一种用感情来创作并诠释的歌曲,如果能在看完轻松时尚的电影之后,还能记住这首歌,那么也是我的荣幸!

  另外,《爱出色》电影制片方于近日推出了歌曲《Color me love》MV,李健与20多人弦乐团合作,可谓气势恢宏!MV一经推出,在网络上率先引起热议!在这支MV中,穿插了不少电影《爱出色》的精彩镜头,其中有不乏女主角姚晨的身影,让李健忍不住频呼“不算数”,引得电影其他主创及工作人员一头雾水!原来在今年年初录制某卫视节目时,李健曾隔空喊话,表示希望好友姚晨有机会能出演自己MV的女主角,此次《Color me love》不经意让姚晨献出MV“首”秀,李健说,相信这不会是我们在银幕上的唯一一次合作,等我出新专辑的时候,姚晨一定要留档期给我!

  Color me love

  电影《爱出色》主题曲

  词/曲:李健 编曲:谭伊哲

  爱是忧郁的深蓝

  爱是生动的翠绿

  爱是你的双眼

  爱是纯洁的白雪

  爱是火红的朝阳

  爱是不可预知的未来

  Color me love Color me love

  在这缤纷世界里 我难免着迷又迷惑

  Color me love Color me love

  给我闪耀的瞬间 让我渡过漫长的黑夜

  爱是清澈的湖水

  爱是奔腾的河流

  爱是你的心海

  我为她逆流而上

  也为她随波逐流

  我此刻为她而徘徊

  Color me love Color my life

  在这纷繁世界里 我不停追寻又退缩

  Color me love Color my life

  给我心动的瞬间 让我用这一生爱着你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