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将献唱央视2011年广告招标客户联谊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4:00

  中央电视台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客户联谊晚会将于11月7日晚在央视1号演播厅上演,届时,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将为晚会倾情献唱《芦花》。  

  雷佳作为一名青年歌唱家与央视春晚有着不解的情缘, 2005年春晚,曾与王丽达深情演唱《兰花草》,2006年与刘斌、吕继宏、李晖、王丽达演唱《班长告诉我》,2007年与梦鸽、魏金栋、刘和刚演唱《回娘家》,2008年与王丽达、哈辉、李晖演唱开场歌舞《飞向春天》,2009年与刘斌、吴娜、王丽达、李晖演唱《难忘今宵》,2010年与韩磊共同演绎了《祖国万岁》,六次荣登春晚的舞台雷佳此次又在央视1号演播厅演唱《芦花》,为晚会送去温馨祝福。  

  据悉,本台晚会将于11月7日晚22:30分在央视一套播出,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