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明年3月返港开唱 票价840香港人喊“贵”

2010年11月04日14:34
王菲明年3月返港开唱

  “明天准备去香港逛菜场的深圳歌迷,别忘了去预订一张王菲演唱会的票。”昨日,王菲香港演唱会的票价一经曝光就引发了内地和香港歌迷的不同反应,有网友更是在微博上借此调侃起“内地物价已经超香港”。不过,280至980港币的“低廉”票价,并未获得香港歌迷的欢心,因为这已经创下了华语歌手在港开唱的最高票价纪录。

  3月返港唱五场

  上周六,王菲在北京的复出一唱,虽未见一片赞誉之声,但天后的号召力依然不可小觑。“开门红”也加快了王菲2010巡唱在其他城市的落地。昨日,经纪人陈家瑛确认了明年3月王菲返港连唱五场的消息。

  由于香港红馆明年上半年档期已经全部排定,晚来一步的王菲只好选择香港另一个较大的演出场馆——机场博览馆。目前五场演出的具体日期还有待最后确定。

  王菲2010巡唱在内地创下天价后,曾引来香港媒体的热议,并纷纷猜测香港演唱会的定价。甚至有媒体分析认为,尽管王菲在香港粉丝众多,但港人普遍没有花大价钱看个唱的习惯,演出商不愿意冒大风险,王菲香港站个唱恐难成行。而此次王菲香港之行得以敲定,外界普遍猜测王菲在出场费上作出了让步,毕竟香港是其事业发展的福地。

  内地歌迷要组团

  香港站票价一经曝光,立刻在网上引来了内地歌迷的艳羡。从目前排定的巡演城市看,北京和上海两地的最高票价均为2500元,明年1月台北站的最高票价则为88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900元),无疑980港币(约合人民币840元)的“低廉”票价极具诱惑力。

  昨日,有歌迷在微博上就打起了小算盘。三月份是相对的旅游淡季,按往年行情,从上海出发至香港,三天两晚自由行的花费也就在1500元左右,如果交由旅行社组团成本还将更低。对于深圳等香港周边城市的歌迷,差旅费更是可以忽略不计。因此无论怎么计算,赴港看演出的成本都不会超过在内地买张内场黄牛票的花费。

  记者在菲迷论坛发现已经有不少错过北京、上海两地演唱会的歌迷,准备组团赴港为偶像捧场,论坛上的召集帖也显得人气很旺。

  明年才是真巡演

  从目前巡演城市的先后顺序来看,王菲把香港放在最后似乎有收官意味。但记者昨日从圈内获悉,王菲此轮巡唱的最终站很可能还是会回到内地的某个城市。记者登陆王菲巡唱官方票务网站,发现主办方已于昨日在网络上发起了“2011王菲世界巡回演唱会站点大调查”的投票活动,目前广州、成都、南京、武汉等城市显示出了较高的人气。显而易见,北京和上海两地只不过是明年王菲正式巡演的“试水”,这也解释了王菲为何要将台北、香港两站放在明年,而不是顺延此轮演出。

  可见,天后复出绝不是见好就收,一唱了之,而是在用行动表明,“我是真的回来了! ”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