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亲征香港票价合理 演唱会堪称歌手中之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0:14
王菲强势复出轰动亚洲
王菲强势复出轰动亚洲

王菲明年3月将赴港巡唱
王菲明年3月将赴港巡唱

  据港媒报道 王菲强势复出轰动亚洲,明年3月将亲征香港,据知,天后将驾临机场博览馆开唱,最贵门票售价订为$980,冠绝两岸三地歌手,但却比王菲内地和台湾巡回秀便宜,肯定掀起全城抢“菲”潮。

  “王菲2010巡唱”上月29日已在北京揭开序幕,之后转战上海开唱,明年1月则移师台北,在王菲首场个唱当日,其经理人陈家瑛已宣布王菲铁定明年3月来港巡唱,门票将于12月公开发售,但地点和价钱则保持神秘。

  堪称歌手中之霸

  由于红馆要一年前预订,惟明年上半年档期全爆,天后都没有期!记者收到可靠消息,王菲决定舍红馆改取机场博览馆开唱,至于票价方面,虽然王菲内地票创2500人民币最贵纪录,台湾演出贵票也售8800台币(约2200港元)跟刘家昌看齐,不过,由于内地和台湾演唱会票价一直比香港高,所以据知今次天后香港演出最贵票售$980,最平则是$280,虽然票价低于内地和台湾,却已在两岸三地歌手中称霸!消息又指王菲在港只唱五场,相届时必掀起全城抢票潮。

  李亚鹏抱女捧场

  此外,前晚王菲举行第三场演出,老公李亚鹏带女儿窦靖童和李嫣捧场一齐哈啰喂,演出结束后李亚鹏抱着李嫣离开,戴了卡通头饰的李嫣十分可爱,两姐妹一身红造型应节,粉丝高呼:“李亚鹏,我爱你!”李亚鹏一脸不好意思,向粉丝深深鞠躬才离去。而陈家瑛就在网络大赞六年后重返舞台的王菲仍是魅力非凡,并澄清王菲首晚并无走音。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