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田华热心公益 发起“温暖十方”爱心行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4日15:09
田华在发布会上
田华在发布会上

  “温暖十方”爱心活动今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主要致力于对贫困学童的帮扶,通过捐助、支教等方式奉献爱心,“温暖十方”活动由创作歌手田华发起,由十方乐廊(新加坡/北京)主办,“温暖十方”活动将作为无限期爱心行动一直持续下去。田华说:“能力有高低,爱心无大小”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通过各种途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童。

  十方乐廊唱片从2005年成立开始,就致力于公益爱心活动的策划和参与,“发展艺术和奉献爱心”是十方乐廊唱片的两个并行的主体发展方向,在众多环保、支教、慈善等爱心活动中都能看到十方乐廊旗下艺人的身影,“十方乐廊温暖十方”公益事业已经成为十方乐廊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作为十方乐廊(北京)的掌舵人,创作歌手田华一直都热心公益,平日里只要有时间就会参加各种爱心活动,如参加内蒙救助贫困大学生、发起救助白血病患儿行动、到孤儿院看望生病的孤儿等等,公益爱心事业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10月28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总干事长丹尼尔•巴瑞奥亲自为田华颁发“爱心形象大使”证书以鼓励田华继续为公益事业而努力。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将首先响应号召,明天赴打工子弟学校开展“温暖十方送爱心手套”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