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助阵科技新品发布会 影视专辑发行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5日10:58
陈楚生与知名企业全球副总裁Gail Galuppo合影
陈楚生与知名企业全球副总裁Gail Galuppo合影

陈楚生与知名企业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钱越合影
陈楚生与知名企业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钱越合影

接受媒体采访
接受媒体采访

  昨日,华谊兄弟旗下人气歌手陈楚生出席了响誉全球的某科技公司在世贸天阶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作为该品牌邀请的首位明星体验用户,陈楚生亲临现场分享使用心得,引得众多媒体到场采访,歌迷蜂拥而至,人气爆棚。  

  体验新品分享感受 获得高层肯定

  4日晚,某世界知名电子品牌新品发布会在世贸天街隆重举行,华谊兄弟旗下人气歌手陈楚生作为特别嘉宾受邀出席。发布会现场,陈楚生不仅讲解了该新产品的使用方法,还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工作中亲身使用的心得和趣事,诚恳实用的推荐博得现场体验者与科技公司高层的热烈掌声。数百家媒体争相提问,品牌高层贵宾纷纷与其合影,发布会现场也被歌迷围得水泄不通,气氛异常火热。  

  奉献爱心不落人后 影视专辑蓄势待发

  在随后的媒体群访,陈楚生也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谈到公益事业及日前海南地区的灾情时,陈楚生表示伸出援手帮助灾民是义务更是责任,自己会不遗余力地奉献爱心,为家乡加油。

  据悉,陈楚生的影视专辑已进入发行倒计时,将于本月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