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天作之合” 代言新品发布会人气爆棚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9月17日08:13
陈楚生代言
陈楚生代言

现场签约合影
现场签约合影

  千龙娱乐2010年9月15日北京讯 (记者 徐璇) 今日上午,某食品品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发布,该品牌与陈楚生的代言签约也同期举行,大批媒体、歌迷和经销商云集京城。新一季代言人陈楚生深情献唱经典曲目,引发歌迷的狂热追捧,现场气氛几近爆棚。

  陈楚生深情献唱经典

  发布会现场,该品牌董事长田文军、首席运营官周鉴斌,总裁任立、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悉数出席,当红歌手陈楚生的到场也吸引了大批媒体和歌迷,现场十分热闹。

  原创才子陈楚生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力捧的华语乐坛新一哥,可谓炙手可热。不但发表大热环保EP《想念》轰动各大高校,此后又接连为两部最新华语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山楂树之恋》献唱主题曲,他的现身也引起了现场的轰动,全国各地歌迷会所送大型花篮堆满了现场,宛如花的海洋。

  陈楚生首先带来一首即将上映的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主题宣传曲《山楂花》,这首浪漫唯美的新歌是在《山楂树之恋》即将公映前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陈楚生刚一亮嗓,清澈的歌声便引得现场惊呼不断,歌迷尖叫声震耳欲聋,几乎爆棚,更有许多喜欢陈楚生的经销商当即“化身”歌迷,激动冲上台献花,现场一片沸腾!

  陈楚生代言“天作之合”

  随即陈楚生与董事长田文军、首席运营官周鉴斌,总裁任立、华谊兄弟音乐总经理袁涛共同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双方手握大印,在“共赢未来”的签约卷轴上落下印鉴,这一刻也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最后陈楚生再度送上自己的经典曲目《有没有人告诉你》,优美深情的演唱和熟悉的旋律让现场观众齐声和唱,结束时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德御坊”高层亦在采访中盛赞陈楚生的清雅气质与产品基调十分吻合,二者是“天作之合”,也是“当仁不让的,最适合我们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