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流行民歌双榜颁奖避台风 陈楚生老狼将颁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6日11:06
陈楚生
陈楚生

老狼
老狼

  日前,原定于10月24日在深圳大梅沙海滩举办的《中国音乐流行榜、中国新民歌榜2009跨2010年度十大新人新歌户外颁奖盛典》,因超强台风“鲇鱼”的影响,将推迟到10月30日举行,而此次颁奖盛典也将会随着时间的推迟而得到更多著名音乐人的支持。截止到目前,已经确认参加此次深圳沙滩音乐节、双榜颁奖重量级嘉宾的有陈楚生、老狼、徐颢菲等。

  中国音像协会系列音乐排行榜总制片人张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台风这个不可抗拒因素导致颁奖典礼日程推迟,他以及组委会全体成员深表遗憾,并向所有原定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们表示最诚挚的歉意,采访中他还表示,组委会本着为艺人和颁奖典礼安全的考虑,在接到当地政府通知台风警报后(根据广东省气象台最新消息“鲇鱼”将于22日夜间到23日正面袭击广东,而这次台风强度要超过2008年重创广东的“黑格比”),特决定推迟此次颁奖典礼的时间,尽管给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和艺人带来了很大的档期困扰,但都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因档期原因无法参加此次颁奖行程的一些嘉宾也都纷纷表示遗憾,并致电表示可以理解,希望组委会可以再接再厉,把30日颁奖典礼做到更好,这让组委会深为感动。

  虽遇双榜颁奖日程推延,但却引来更多著名音乐人和行业人士的关注,据中国音乐流行榜、中国新民歌榜的新闻官大星讲,颁奖现场更将有金马影帝黄渤、影星刘桦等神秘嘉宾现场助阵,所有已经入选中国音乐流行榜和中国新民歌榜的歌手们都对颁奖典礼抱有很大的期待,都在积极地调整档期,为顺利参加颁奖典礼做着最后的准备,30日双榜颁奖将精彩绽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