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福州演唱会爆满 万众热情放歌全场成KTV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08日09:43

  11月6日晚,周华健“花的拼图’周华健福州演唱会”在福建省体育馆如约开演,已经十五年没到福州的周华健一首接一首的好歌送上,让昨晚他的演唱会又成了一个万众齐欢唱的大KTV。而昨晚演唱会几乎座无虚席,让主办方惊叹周华健的魅力大大超乎他们的想象,这在福州的演出市场就像一个“神话” 。

  一票难求的奇迹

  舞台相当华丽化身花旦很吃香制造全场大合唱

  都说福州办演唱会,几乎是十办九赔。但周华健的演唱会显然是个例外。昨晚,记者提前一个多小时来到省体育馆,发现在省体育馆门口有许多没能买到票的歌迷正在“求票”,由于买票的歌迷众多,黄牛们手上的票“物以稀为贵”,280元一张的票最吃香,而黄牛们一般要将票价调至480元才肯出手。

  当八点左右演出开始时,记者发现场内几乎全部坐满观众,就连最高层的位置都座无虚席。而演唱会正式开始后的近一个小时内,仍然有大批的观众持续涌入。最后,就连出入口和过道上也站满了观众,引得维持秩序的公安和工作人员一次又一次地驱散人群。

  舞台相当华丽

  周华健之前就曾很骄傲地告诉福州的观众,要相信他会带给大家一场豪华的演唱会。而昨晚也证实了周华健并没有言过其实。昨晚的舞台为了保证在场上每个方向的观众都能看清舞台,配了几面超大而价值不菲的大屏幕,即使坐在最后一排的观众也可以清楚地看见周华健的每个表情。再加上字幕和歌曲名字,很方便大家一起合唱。舞台侧面的多块小屏幕配上排列成方形的灯光架,舞台上呈现出星空一样的璀璨效果,果然称得上华丽。

  化身花旦很吃香

  在昨晚的演唱会中,周华健变身花旦是极为精彩的一幕,他用自己的周氏唱腔全新演绎了《天涯歌女》和王菲的《传奇》等歌曲。当周华健演唱这些歌曲时,引发场上歌迷尖叫声不断。

  而爱说笑话的周华健在花旦表演结束后,歌手周华健又变身“话痨”周华健,跟场上的观众聊不停,他笑侃自己刚才那一段看来是表演得十分精彩,因为连场上的男观众也不断地喊着爱他。同时,他又鼓励大家继续喊爱他,因为他知道大家说的都是心里话。

  制造全场大合唱

  昨晚演唱会观众爆满,场上不断挥动的荧光棒更如同星空一般与舞台交相辉映。观众几次在周华健换衣服的时候整齐地喊着“周华健”,当他在演唱《怕黑》、《其实不想走》、《有没有那么一首歌》等经典曲目时,场上演唱的音浪越来越高,于是到了高潮部分,周华健干脆把话筒交给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