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自带乐队很给力 演唱会现场免费收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0:04

许飞与粉丝互动
许飞与粉丝互动

许飞自带乐队
许飞自带乐队

  昨日(11月7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曾轶可、陆虎倾情献唱北展剧院,作为2010乐活音乐节北京演唱会主力唱将,引爆全场,精彩纷呈。不久前刚发新唱片《26度》的许飞,老歌新歌齐上阵,快歌慢歌全掌控。此外,许飞不仅之前就在网上力邀粉丝为其选歌,还自带乐队,更与粉丝大玩吉他私塾游戏,继南京签售会后再次免费收徒。  

  粉丝选歌乐队助阵 翻唱偶像经典之作 许飞自曝偶遇李宗盛受鼓励

  当晚许飞在众多飞碟们的高声群呼中亮相舞台。精心准备的披风装,搭配毛线紧身裤,加上一双红色高帮棉靴,看起来时尚又不失温婉,个性并显得亲切。人气爆棚的她,一出场,便是一首快歌,立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所有人都兴致高昂,活力无限。许飞活泼互动,不时娇嗔,言语幽默风趣,整个人女人味十足,显得可爱大方。

  之后,许飞请上了自己的乐队。先是一首李健的歌,再来一曲偶像李宗盛写的《问》,接下来又小有突破翻唱了周杰伦的《彩虹》。这三首歌由许飞自己的乐队现场伴奏,相互配合得天衣无缝,让人惊喜万分。

  而在唱《问》之前,许飞向大家讲述了一件让她非常开心的事情。原来当天早上,由安徽赶回北京时,在合肥机场,她居然碰上了李宗盛大哥。双方亲密交谈,她的私塾计划获得偶像的鼓励和支持。许飞颇有感触的说,大哥是天生的音乐大师,他写的歌总是让我特别有感觉。许飞的表现证明了她说的话,她将《问》唱得真挚动人,竟然有观众听到潸然泪下。

  演唱会之前,许飞在网上发动了粉丝选歌的活动。看来当晚演唱的六首歌,飞碟们的意见举足轻重。  

  众多重要人物亲临支持 “许美丽”变“许老师”现场免费收徒

  刚过完生日的许飞,在演唱会上收到了粉丝送上的珍贵礼物。一把由飞碟筹资购买的吉他,还有一张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给她画的画像。许飞开玩笑说,那老师画完了,估计也就爱上她了。被粉丝称为许美丽,许飞确实越变越漂亮。今年是许飞出道的第五个年头,为了回报一直锲而不舍支持她的歌迷,许飞在现场挑选了五位飞碟上台玩吉他私塾的小游戏,最后胜出者将获得吉他私塾的免费听课资格。最后在《左半边翅膀》的美女创作人制作人严艺丹的见证下,许飞继南京签售会后再次免费收徒。

  当晚坐在台下的,还有许妈妈,从西藏赶来的小活佛,以及苏醒、刘心、姚政等众多同门师兄弟。这让许飞倍感窝心,演唱非常卖力。  

  完美驾驭多种曲风 许飞只和音乐做朋友

  当许飞唱起新唱片《26度》的主打歌,最近爆红的金曲《左半边翅膀》时,引得全场大合唱,场面无比温馨,同时也证明了这首歌极受欢迎。

  各路歌迷将观众席分成白、黄、绿三色海洋。许飞诚挚地说,有轶可,有虎子,我很开心。但无论你支持谁,此时此刻,我只和音乐做朋友。

  最后许飞又带来了一首快歌,再次体现了她超强的掌控能力。或许由于EP《26度》因曲目太少,在曲风上选择了统一,许飞在此次演唱会上补足遗憾,做出很多的尝试和突破,完美驾驭了多种曲风的歌曲。许飞,不只唱情歌,也会坚持民谣、摇滚,翻唱加原创,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