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K组合沈建宏破18岁 终可享受“成人”生活

1/6

2010年11月08日15:05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9日是AK组合团体沈建宏18岁的生日,经纪公司特别安排从上次万圣节扮鬼赢得前六名的粉丝和他们一起共度这次的生日午宴。而陈奕也偷偷安排了另外一位粉丝假扮兔女郎,性感撩人,吓坏沈建宏以为要对他下手,其实人家只是来送蛋糕。

  终于等到自己满18岁了!沈建宏心中充满了喜悦,因为18岁之前很多事情都被限制,尤其爱唱歌的他,每次到KTV不到十一点半就要被下逐客令。所以沈建宏也决定生日当天他要请朋友去KTV欢唱到他自己爽才走,而且他也要在当天十二点时站在包厢门口和服务人员说:不用赶我走了,因为我已经满18岁!另外,很多粉丝也建议陈奕带沈建宏到夜店去见识一下。

  而在今天的生日午宴上,沈建宏也和来采访的媒体自爆说:“最近家中埋藏了一个惊爆的秘密,也因为这个秘密让家里人都烦透心了!其实我的本姓是姓“孙”而不是姓“沈”!这也是在前二个多月才知道的!二个多月前我阿公和阿嬷去了内地一趟寻亲,结果到了当地问了很多人都找不到阿公的亲人。最后一查之下才知道原来阿公他们是姓“孙”!!沈建宏的阿嬷说:当时由于战乱,所以沈建宏的阿公根本没读过书,也只识一点字。十几岁只身来台湾,在报户口时,可能因为口音把“孙”说成了“沈”,而阿公也认为“沈”这个字笔画少很好写,所以也没去改。和阿嬷结婚后也没有和阿嬷提过,让阿嬷也认为自己嫁姓“沈”的丈夫。随着年纪大,爷爷完全忘记了这件事!这一趟寻亲把整整埋了50多年的秘密给挖了出来。”沈建宏的爸爸听到后也生气的难以置信说自己还姓“沈”姓了40几年,沈建宏更觉得离谱。好笑的是沈建宏的阿嬷还拜了50多年姓“沈”的祖先。但事情也已经发生,他们全家也讨论过,毕竟如果要改回姓“孙”可能很麻烦也会很不习惯。所以他们全家决议不改姓,还是姓“沈”。

  AK组合目前正勤练着跨年晚会要表演的四大天王组曲!由于今年AK组合选定了把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和黎明这四位天王的经典舞曲拿来做一段表演,也吸引了跨年晚会的抢人。AK组合目前跨年晚会已经有4场的演出!不仅如此,连很少邀请年轻偶像的尾牙秀,也看上了AK组合这段四大天王的经典舞曲,可以在尾牙秀当做开场表演,炒热气氛!纷纷都打电话到经纪公司问档期和询价! AK组合二人也希望能把这段四大天王的经典舞曲练好,也许可以多赚点年终红包。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