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伍俊华 - 力量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08: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音乐是梦想的翅膀

  伍俊华的声音有一种特殊的质感,也许是成熟男人经历的太多而所致吧,从小生长于破碎家庭的伍俊华把自己的生命都寄托在音乐上。毕业自美国大学的他学成归来便踏上了自己的音乐旅途,成为多支乐队的指挥,同时多年的努力学习,也让他有了另一个称谓—音乐教授。他的音乐才华不仅受到很多学生的喜爱,更在国际平台上获得肯定!

  这股对音乐的执著让他在过去几年内自制自发了3张器乐曲专辑(分别为:Life, Hope和Passion),每张都广受音乐人好评。Simon那么认真的制作音乐,追逐音乐梦想全因为他认为“音乐救了他。”没有音乐,他不知道会不会误入歧途,会不会有继续面对生命的勇气。

  除了制作器乐曲专辑,伍俊华对音乐的喜爱也促使他发明了新加坡第一支以鱼尾狮命名的乐器“Merlion。”这支具有代表性的乐器目前已放置在博物馆内,供新加坡国人观赏。除了“Merlion”之外,Simon也陆续发明了另一个据新加坡特色的乐器“Orchid Drums。”而为了庆贺2010年的青年奥运,Simon也尽心组织了“运动乐团”'Sports Orchestra。'

  此外,Simon一向对慈善不遗余力,不但亲自到贫困学府教音乐,用音乐发动捐款,还自组了新加坡年级最小的乐队。Simon至今最令人瞩目的作品便是在海啸席卷亚洲时,写的一首名为Hope(希望)的歌。这首歌曲被选为鼓励海啸灾民的歌,由多位红牌艺人包括孙燕姿演唱,带给海啸灾民无限的安慰。

  2007终圆音乐梦

  伍俊华一生所坚持的歌手梦想终于在2007年实现。

  2007年,他受邀与数百名学生参加“青年节”的开幕典礼,而这次表演改变了他的一生。

  中国著名音乐人陈洁明老师,陈珀小姐与魏辉先生在这年亲临新加坡所举办的“青年节。”而在观赏无数精彩的表演后,三位老师对于伍俊华和学生们的演出都感到十分震撼,通过有关单位想认识这名“新加坡才子”。三位老师后来得以见证伍俊华的歌唱实力,纷纷觉得他是位可造之才于是强力推荐他到中国试音。

  伍俊华在试音时,以亲民并富有感动度的嗓音赢得了当场所有人的赞赏,也自那天起开始筹备唱片。以表诚意,三位著名的音乐老师不但自己亲自准备了10首符合大众口味的原创歌曲还聘请了著名的广州交响乐团来配乐,势必制作最好的音乐。

  他的梦想就是她最大的梦想

  等了那么久,Simon终于在2010年秋季发片,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病逝的母亲能安心的到另一个世界。也是献给全天下的母亲和同样需要温暖的人。

  从小就无法给予伍俊华完整的家,母亲最大的希望是想看到自己的儿子能实现多年来当歌手的梦想。Simon很庆幸专辑能如期完成,希望母亲在剩余的日子中能听到他的歌,感受到他很充实地在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今天谁是我的爱人》在毫无宣传的情况下,在新加坡备受好评,对于这样的成绩,伍俊华除了感谢,还有感恩……

  爱,传递 梦,继续……

  如今伍俊华携个人首张温暖大碟来到中国,不仅仅是宣传这张专辑,只希望把温暖的声音带到每一个城市的孤独角落。每走一个城市,伍俊华将坚持到孤儿院、养老院去探望那些需要关爱的人,希望把能温暖和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如此感恩的伍俊华,依旧是那个爱音乐的男人。只是,爱传递,梦,继续……

  《力量》——中国版主打歌,唱给都市打拼的你

  说起这首歌,还有一段小故事。伍俊华首张国语大碟在新加坡主打歌曲为《今天谁是我的爱人》,但是来到中国,伍俊华跟公司提出要求要改主打歌,经过公司讨论,决定接受伍俊华的意见,把《力量》这首歌作为中国版的第一主打歌。这首歌可以说把伍俊华成熟男人的声线展现的淋漓尽致,再加上流畅上口的节奏与励志的歌词,把人生中的坚持与信念无限放大。有人说这将会是2010年末最热门的歌曲: “这份爱,放心上。风雨中也能迎来阳光。”这首歌唱出了伍俊华的心声,同样也唱给了在都市中默默打拼的你。

  从《力量》这首歌的演绎来看,伍俊华不仅在演唱技巧上可圈可点,除了单独作曲之外,在编曲方面也给了公司很多意见。在现在新人辈出的阶段,每个艺人都是卯足了劲儿炒作、宣传自己,而伍俊华,仅仅是为了梦想的坚持,想把这份“力量” 带给所有人。他的目的很简单——唱歌给你听。

  从前奏刚刚响起,你就会感受到一股浓浓的暖意,就好像午后阳光照进窗来那一股黑咖啡的浓香,伍俊华展现着成熟男人独有的魅力声线。听过伍俊华唱歌的人都说他的声音很性感,其实这种声线的性感来自于生活本身。生活本身赋予了我们每个人不同的故事,欢笑也好,悲伤也好,只要换一种心境,你会发现一切都很美好。

  人生难免会有不如意的事儿,所以每个人才希望自己是一帆风顺,但就是因为生活赋予了我们更多层次的色彩,生活才会变得如此的有趣。当顺境降临,你需要“力量”,因为他可以让你摆脱骄傲与浮夸。当逆境到来,你也需要“力量”,因为你要战胜它,更要战胜你自己。《力量》就是这么一首给你力量的歌曲,伍俊华说:“其实力量不一定是来自某个人、某种环境,而是来自你内心的希望,来自于我们自己。”

  《力量》

  作曲:伍俊华 作词:方裔如

  演唱:伍俊华 编曲:陈珀

  没有了 你天空是否也晴朗

  没土壤 幸福怎么茁壮

  你可靠肩膀和温暖的眼光

  让脆弱也坚强 不曾彷徨

  没有了你 今天也许 很荒凉

  不懂得分享 也学不会原谅

  但你打开 我面向世界那扇窗 教会我去梦想乘风破浪

  流了泪 受了伤

  是你的话我给再继续的力量

  玫瑰的 玫瑰香

  总是留在摘花人他的手上

  也许情深而意长

  却很难表达最深处的感想

  这份爱 放心上

  风雨中也能够迎来阳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