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迈克学摇滚推出新歌 12月3日北京开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0日02:39
  晨报讯 (记者 王琳)丹麦老牌乐队迈克学摇滚将于12月3日在北展举办演唱会,就此拉开在中国巡演的序幕。尽管巡演日程紧张,但他们仍在近日推出了12首全新的单曲。

  迈克学摇滚近日在音乐网站上首次曝光了12首新作的小样,而他们已经在丹麦的一个小岛上现场演唱了新歌《Anyway you want it》。乐队同时发表日志,恳切地表示希望得到歌迷的支持,“现在我们已经排在瑞典艺人的第十四位,在哥德堡也排到第二位。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在国际艺人中的人气也是蒸蒸日上。大家浏览网页的同时别忘了点击页面上方的"支持",这对我们提升排名很重要。”随着这12首新歌的曝光,乐队已经登上了瑞典与哥德堡榜单排名第一位。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