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迈克学摇滚上海“不插电” 主打翻唱《传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2日08:33

  以一曲英文版《吻别》——《Takemetoyourheart》,在中国及东南亚一夜成名的丹麦乐队 “迈克学摇滚”(MichaelLearnstoRock),12月5日将登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带来一场难得的“不插电”演唱会,以纯正本色再现抒情摇滚的现场魅力。“不插电”指不使用电子乐器、不经过电子设备修饰加工的现场化流行音乐表演形式,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1989年首创。“迈克学摇滚”乐队一直崇尚不插电的概念,此次上海演唱会,特地挑选了规模不大的国际体操中心,便于观众近距离享受器乐和人声的淳朴音色和质感。

  据悉,此次“迈克学摇滚”中国巡演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展开,他们带来了11月在国内上市的新专辑曲目,其中翻唱自李健《传奇》的《Fairytale》(童话),让人期待。主办方透露,这首新鲜出炉的大热单曲,是年初向乐队推荐的曲目之一,三位成员听后认为,《传奇》纯净的旋律很打动人,最终确定翻唱这首作品。“迈克学摇滚”表示:“我们特意为歌迷们选了这首歌,在中国首发,也会在演唱会上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雷公)

新闻晨报

203粉丝

关注

高磊VIP

1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