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人民大会堂演唱会专辑全国新华书店热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07:11

  《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2010人民大会堂演唱会珍藏版专辑》近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公开发行,销售异常火爆,创造了军旅歌曲出版发行的神话。

  珍藏版专辑由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发行,北京华视伟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销。日前,《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2010人民大会堂演唱会珍藏版专辑》在北京王府井图书大厦、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世贸天阶图书大厦、百万庄图书大厦、西单图书大厦、望京图书大厦、上海书城、 武汉图书大世界、广州购书中心等全国知名书店均创造了优秀的销售业绩。 这张专辑是“新军歌王子”金波于今年9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公益演唱会的实景再现,由中央电视台全程录制,包括《出征》《我爱大漠》《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你就是英雄》等13首歌曲。金波作为时尚化军歌的探索者、倡导者和实践者,让这些歌曲在秉承军歌传统风格的基础上,适时适当地融入了时尚元素,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铁血柔情的独特魅力,是军旅歌曲的新突破,新发展,新创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