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和他的战友们演唱会”展新军人侠骨柔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08:06

  《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演唱会获得巨大成功,金波在演出现场和近千名军人强烈互动,成为演唱会的一道亮丽风景。

  出征,昂扬斗志在这里起航

  《出征》场面宏大,金波豁亮、高亢的嗓音让观众每个毛孔都绽开,每个细胞都跟着颤动,在场观看演出的官兵们齐声呼喊,新时代的英雄们整装待发,科技强军的梦想在这里起航,勇往直前的精神在这里起航,爱岗敬业的作风在这里起航,奋发昂扬的斗志在这里起航。官兵们时刻准备着,随时听候党和国家的召唤。

  玫瑰,火热胸怀在这里燃烧

  《班长的红玫瑰》唱的不是一个班长,唱的是80后、90后所有的新兵。他们不但有赤诚的爱国之心,还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更有真实、细腻的内心世界。不压抑,不放纵,不张扬,不卑不亢,他们以党和国家的利益为重,坚强地搁置个人的儿女情长,把全部的热情投入到保家卫国的事业中,爱国主义情怀如玫瑰一般,在年轻的心灵中绽放。

  英雄,保家卫国在这里升华

  由肖白作词,胡旭东作曲的《你就是英雄》为保家卫国赋予了新的含义,是战场杀敌,是边防站岗,也是守候在百姓的身边,冲锋在抢险救灾的一线,默默奉献在祖国建设、消防、边防这些事关国计民生的最前沿。英雄孟祥斌,他那奋勇的一跳,感动了金波,感动了中国军人,感动了全中国人民,成为一种朴素的精神,鼓舞了中华从细节和小事做起,奋发图强。

  说事,热衷公益在这里圆梦

  《有事你就说》成为公益歌曲典范。《有事你就说》是承诺,是保证,是直白,是和谐社会的艺术体现。金波在演出现场和福利院的老人们拉手、拥抱,是代表军旅歌唱家在拥抱人民,是代表全国军人在拥抱亲人,引起现场千余名官兵的欢呼、呐喊,他们都是雷锋的战友,他们从穿上军装那天起,就更加热爱人民。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必将更加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金波和他的战友们的真情演唱,不仅让演出现场的官兵们备受鼓舞,更用真挚、豪放的精神风貌--向祖国敬礼!向祖国献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