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著名军旅歌唱家金波人民大会堂演唱会亮点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13:21

  备受各界关注的“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目前演唱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近日,金波人民大会堂演唱会组委会宣传总监马艺源向媒体介绍了此次演唱会的五大亮点。

  一、主题鲜明——为祖国放歌。

  “向祖国敬礼”北京演唱会,旨在展示新时期军人的精神风貌,充分表现金波和他的战友们的爱国情怀,大力弘扬当代军人的核心价值观。向祖国敬礼,为祖国放歌,契合新时期军民思想教育的新方向,融爱国主义、社会责任、军人荣誉、艺术情怀于一炉,堪称当代军旅艺术的大集合、大盛典,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二、群星璀璨——为时代喝彩。

  “向祖国敬礼”北京演唱会将邀请中央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海、陆、空、二炮、武警的首长、全国各地千余名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数百位享誉国内外的艺术家亲临会场。金波和他的战友们以“向祖国敬礼”为旗帜集合在一起,表达他们始终不渝“忠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殷殷情怀。这样一个“明星群体”璀璨登台,以磅礴的阵容为时代喝彩,将产生强大的艺术感召力和社会影响力。 “向祖国敬礼”演唱会是政界、军界、艺术界的一次大聚会,层次之高、范围之广、影响之大,必将产生巨大的社会反响。

  三、文艺盛典——为知己者容。

  金波作为新时期具有实力、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军旅歌唱家,他把传统军歌与当代流行元素巧妙融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曲风,个性鲜明、脍炙人口。《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我爱大漠》、《金色胡杨》等新时期的军歌,旋律流畅优美,铿锵激越,又不乏柔骨情深,具有强烈的感染力,深受广大官兵及全国人民的喜爱。

  2010年7月25日 ,“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圈中好友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赵宝乐、唐剑,歌唱家郁钧剑、李元华、李丹阳、梦鸽、戴玉强、李琦、阿宝、魏金栋等纷纷前来祝贺,宣告一场展现新时代、新军人、新风采的文艺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向祖国敬礼”,是金波进京10年来,向祖国、向人民的一次大型汇报演出。此次演唱会,有多位著名音乐人和策划大师为金波量身打造时代主题曲,将成为2010年军队文艺战线上的一次有影响力的文化大事件。

  四、情暖金秋——为爱者而颂。

  金波热衷于公益事业,参加各种大型公益活动。他曾多次随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心连心艺术团”奔赴全国各地,参与演出,并荣获2010年中国明星慈善榜年度明星。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动更多的人为慈善事业做贡献,这次北京演唱会,金波和他战友们通过明星公益大联动,形成全国媒体立体性覆盖与报道,引动全民支持公益事业,弘扬大爱无疆的时代精神。通过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凝聚海内外爱心力量,展示和彰显企业家群体关心、关怀慈善事业的爱心精神!

  五、强势宣传——向祖国敬礼。

  “向祖国敬礼”大型演唱会适逢国庆,明星云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天时、地利、人和。地位显赫,先声夺人,将引起众多媒体的追逐和热捧。主流媒体的跟踪报道,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产生巨大的轰动效应。

  再加上在首都机场、地铁、火车、公汽以及北京窗口行业户外广告的补充,其宣传声势浩大,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北京音乐台、北京晚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全国主要媒体十分关注金波人民大会堂演唱会,宣传总监马艺源还透露,近日著名军旅歌唱家金波还将接受《世界文艺》、《中国名家》、《中国文化新闻报》等香港媒体的联合采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