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抵广州为亚运开幕式排练 期待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0:03
孙楠拍摄mv
孙楠拍摄mv

  今天距离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还有一天的时间,亚运会歌演唱者孙楠昨日从北京飞抵广州,并第一时间赶往会场进行排练及预演。昨天机场遇见媒体的孙楠显得十分神清气爽,他笑言心情很好,“在飞机上就听到机上在播迎接亚运倒计时两天的祝愿广播,而空姐和乘客看到他,都纷纷预祝他后晚开幕式演出成功,最近几天亚运的紧张和期待就一直围绕着他,令他对12号晚上的开幕式演出信心满满。

  据悉,在明天的亚运开幕式上,孙楠将连同毛阿敏演唱本届亚运会会歌《重逢》,而以何种新颖的形式出场,当晚演唱将有什么特别之处,还将保持悬念直至最后开幕式那一刻。但《重逢》的歌曲的旋律早已经被人们耳熟能详。本届的亚运会会歌突破传统,破天荒由全民投票选出,最终《重逢》以162万之高票数当选,而宣传部长王晓玲亦表示,最终选择《重逢》完全是尊重市民的意愿。《重逢》的最大特点是有岭南的旋律在里面,非常与众不同,很容易一下子吸引很多人。孙楠对于今次以群众投票选会歌的方式深表赞赏,因为会歌而成为广州常客的孙楠,在近一个月经常往返广州,他发现在广州亚运的气氛非常浓烈,户外大屏上都在滚动播放着《重逢》的MV,同时大街小巷很多人都把《重逢》这首歌唱的朗朗上口。

  在赶往排练前,孙楠托记者向广州市民发出邀请,希望并期待在亚运开幕式中能够和全场数万观众大合唱,场面将会十分欢腾而震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