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遗作被质疑作假 FBI人士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5日08:36

  本月初,索尼音乐宣布,原定于11月底发行的迈克尔杰克逊专辑,将确定在12月14日全球同步上市。为了给新专辑预热,索尼音乐在11月8日,在迈克尔杰克逊的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主打曲《爆炸新闻》的试听。单曲推出后,不仅许多歌迷提出了质疑,甚至许多业内人士,都对这首歌曲究竟是否由杰克逊本人演绎感到怀疑。

  为了证明《爆炸新闻》的真实性,法庭音乐鉴定专家根据杰克逊生前作品进行对比,并进行专业波形分析后,确定作品由迈克尔杰克逊本人演绎。与此同时,索尼音乐也雇用了另一位鉴定专家鉴定。制作人泰迪瑞利更爆料,甚至还有FBI的音乐鉴定专家参与了鉴定工作。所有的结果则都指向同一个答案,就是单曲没有作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