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新专辑下月震撼出击 生前遗作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7日16:12

  索尼音乐唱片公司近日宣布,一张名为《迈克尔》的全新大碟定于下月14日发行,这是杰克逊自去年辞世之后上市的首张专辑,其中将收录《爆炸新闻》等此前从未曝光的新曲,“这些歌曲都是杰克逊生前非常想完成的作品。”

  据索尼介绍,《爆炸新闻》曾于2007年在新泽西州杰克逊一位友人的住所录制,“近日终于大功告成”。该新曲将从明天起在杰克逊的官方网站在线播放一周,不少歌迷获悉后,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聆听一代天王的“新声”。

  从画家卡迪尔·尼尔森绘制的新专辑封面来看,两位小天使为杰克逊戴上王者桂冠,背景则是杰克逊生前不同时期的代表肖像,象征着新专辑对杰克逊的致敬和纪念。

  杰克逊在日前《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0年度“已故名人富豪榜”上以2.75亿美元的年收入夺冠。除了发行《迈克尔》,接下来与杰克逊有关的还有另几项“吸金活动”,如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将在蒙特利尔启动以杰克逊为主题的世界巡演等。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