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生前遗作提前曝光 新歌发泄对假新闻不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吴洋
2010年11月09日08:32

  美国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的生前遗作合辑(封套见上图)将在下月震撼上市,其中的主打歌《突发新闻》(Breaking News)昨日也首度曝光。在这首4分17秒的单曲中,迈克尔·杰克逊借歌词发泄了对部分美国媒体制造假新闻的不满。

  据了解,《突发新闻》是2007年杰克逊在家中与制作人艾迪卡·西欧共同制作完成的。虽然天王的这张遗作要在下个月才正式发售,不过近日杰克逊的家人却公开质疑这张名为《迈克尔》的专辑中歌曲的真实度,他们认为有个别歌曲并非出自杰克逊之口。为了打消众人的疑虑,发行该唱片的索尼音乐公司选择将遭到质疑的歌曲发布至杰克逊的官网上供大家试听。

  在《突发新闻》这首歌中,迈克尔·杰克逊借歌词表达了对娱乐圈的厌倦以及对部分美国媒体制造假新闻的不满,其中有一段歌词写道:“每个人都想得到迈克尔·杰克逊的独家猛料,记者们跟踪迈克尔·杰克逊,当你认为他失败的时候,他又再次回来了。”该单曲曝光后,一些美国乐评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肯定这首歌出自迈克尔·杰克逊之口,因为这首歌符合已故流行天王的个性 迈克尔·杰克逊在活着的时候就视美国媒体为“天敌”。而不少乐迷在听到这支单曲后也非常兴奋,甚至有网友激动地在网上留言:“谢谢你从天堂把歌声送到人间 ”

  此外,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和孩子近日做客“奥普拉·温弗瑞脱口秀”,并公开接受了采访。在节目中,杰克逊的母亲透露自己曾试图和儿子谈过他药物成瘾的问题,但当时迈克尔·杰克逊却否认了此事,并一直对她说:“妈妈,你不相信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