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贯中传“绝招” 用音乐释放情绪保青春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11月16日15:26
  音乐是最好的释放方式 要运动不要“动武”

  想保青春?黄贯中传“绝招”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用音乐释放情绪是最好的发泄方式,运动也可以,就是不要动武。”谈到弟弟在酒吧受伤一事,黄贯中这样表示。

  前Beyond乐队成员、香港歌手黄贯中日前到京,与音乐人沈黎晖一起打造“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音乐合辑。

  入选合辑的有10支国内新晋乐队,包括今日立秋、9 in summer、bigger bang、指人儿、卡木堂等,他们已在黄贯中的指导下进棚录音。

  录音现场,46岁的黄贯中向80后的新生乐队传授做音乐和保持年轻的秘诀,他笑称自己保持青春的秘诀就是“玩音乐,不停地摇滚,让自己开心”。

  早前黄贯中随乐队在成都某酒吧演出,酒吧内有客人发生争执并互扔酒瓶。乐队吉他手、黄贯中的弟弟黄贯其被飞掷的酒瓶割伤。

  谈及弟弟的伤势,黄贯中说,伤口很深,甚至能看见骨头,现在还在治疗中,只能为他祈祷快点好起来。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