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复合无期 华语乐坛优质女子组合断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19:13

  盘点华语乐坛史上最成功的女子组合

  S.H.E并不是华语乐坛的第一支女子组合,却是为数不多影响力颇大的一支队伍。早在S.H.E出道之前,也曾有过一些取得过傲人成绩的女子组合在市场上叱诧风云。因为女子组合不及男子组合那样几乎成军一支就能红一支,所以能走红的女子组合才会更加受人关注和追捧,有没有发现,包括S.H.E在内的几支成功女子团队在成员数目上都是两人或者三人,再多几个人的话,就很难突围而出了,再少一些人,那是女歌手而不是女团体。

飞鹰三姐妹:伊能静,裘海正,方文琳
飞鹰三姐妹:伊能静,裘海正,方文琳

  飞鹰三姝(飞鹰三姐妹)

  成员:裘海正、伊能静、方文琳

  年纪大一点的歌迷一定都感受过当年“飞鹰三姝“有多红,可以说S.H.E三人的成功营销多少参考了一些飞鹰三姝的打造路数。飞鹰三姝的三位成员就像现在S.H.E这样,性格鲜明,各有所长,方文琳走漂亮文静的路线,裘海以阳光开朗见长,伊能静的特别之处是她的活泼俏皮,一手挖掘并打造了飞鹰三姝的是台湾歌坛的老牌歌手刘文正,所以对于这三人的打造和推广,他比谁都清楚该怎么发力、怎么做宣传。即使到后来飞鹰三姝解散了,裘海正、伊能静、方文琳也都各自创造了很不错的单飞演艺成绩。

ASOS
ASOS:徐熙娣、徐熙媛

  ASOS

  成员: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

  徐熙媛和徐熙娣这一对姐妹虽是以唱偶像歌曲出道的,但是两人却是在一开始就打定了走综艺路线这条道路。从踏足乐坛到转战综艺界,姐妹俩敢说敢做的性格是她们最大的杀手锏,两人也因为这样的豪爽、直接而结交到不少演艺圈的好友。ASOS姐妹最惊世骇俗的一张音乐专辑当属2001年的那张《变态少女》,那是她们不计一切成本,放100%音乐热情的结晶成果。现在,我们仍然能看到大S和小S在娱乐圈活跃着的身影,姐姐主攻大银幕,妹妹则以毒舌、犀利的特色在主持界有着颇高的影响力。而最近我们关注ASOS,多是因为大S和汪小菲订婚的消息,姐妹俩如今也都有了各自的好归宿。

Twins:蔡卓妍、钟欣桐
Twins:蔡卓妍、钟欣桐

  Twins

  成员:蔡卓妍(阿Sa)、钟欣桐(阿娇)

  直到2001年的夏天,由蔡卓妍和钟欣桐组合的Twins在香港走红,才算是打破了香港乐坛“女子组合很难红”的魔咒。Twins二人的制胜点是她们可爱的娃娃脸和青春洋溢跳舞路线,小男生和小女生看到她们会觉得亲切,大一点的爸爸妈妈看到Twins则会觉得她们形象健康,是小孩儿的偶像榜样。Twins从2001年出道,一直到2007年都是香港风头一时无两的组合,直到2008年“艳照门“负面新闻爆出,Twins才被迫短暂分离,直到今年4月二人再度合体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从上座率以及观众的反应来看,Twins依然是目前香港人气当仁不让的女子第一组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贤江)

搜狐音乐

7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