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柯发《自选辑》:华语乐坛缺好声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2日02:33

  信报讯(记者王菲)近日,“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合辑——《小柯自选辑伦永亮联袂制作》在北京正式发布。这张由小柯和伦永亮携手制作的合辑全力主打“好声音”的概念。

  在先期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前三张合辑中,三位顶级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袁惟仁与高晓松分别打造出三张风格迥异但却极具音乐能量的专辑。在第四张合辑中,收录了十个绝对“好声音”。小柯与伦永亮表示:“华语乐坛近年来持续低迷就是因为缺少充满音乐能量的‘好声音’,而我们也认为目前中国乐界对好声音的需求其实强于对优秀创作的需求。”

  为打造这张合辑,小柯与伦永亮在香港与内地展开了全面搜索,最终挑选出张小觉、冷松、白若溪等十个足以令2010年华语乐坛为之兴奋的完美声线。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