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张杰 张宇 - 女人到底想什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09: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新专辑《这,就是爱》抢听预购一经推出就备受各界好评,而专辑中的《女人到底想什么》在专辑创作之初就已成为媒体大众最为关注与期待的歌曲,这首歌特别邀请了台湾知名创作歌王张宇亲自为张杰量身打造,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李焯雄填词。与此同时,MV拍摄由国际知名导演陈宏一操刀,陈导的作品曾多次斩获国际奖项,合作艺人包括——五月天,张悬,梁静茹,杨丞琳,庾澄庆,张信哲,蔡依林,全智贤等多位一线艺人。 

  《女人到底想什么》中导演陈宏一运用了不同以往的拍摄手法,采用了较少见的剧情多线分支结构,走入高潮的手法让这支音乐录影带极具故事性的同时也不乏诙谐幽默,台湾天王级唱将张宇更是史无前例的在自己排练演唱会的档期内友情出镜参与MV的拍摄,这次张宇完全放下自己歌王的身份,在MV中和张杰大飙演技。 

  由于这次拍摄需要不同时间的太阳光,以达到最好的光线效果,剧组不到五点就开工,为张杰和张宇开始梳化。二人为拍摄可谓不辞辛苦,当天正值台湾的高温天气,而最富戏剧性的是张杰却要穿着冬装拍摄,而在高速公路上不停穿梭的镜头更是让他大汗淋漓。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张杰吃足苦头。而张宇也是亲力亲为,用自己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言传身教,力图让张杰以最好的状态最快的入戏拍摄。两位实力艺人的强强合作,在现场也是无数次碰撞出火花。拍摄之余张宇对张杰的表现更是交口称赞,连连夸奖张杰唱作俱佳,是后辈艺人乃至近十年来华语乐坛中难得的优质声线。  

  女人到底在想什么?当女人用感受来沟通,成了理性绝缘体时,男人该如何自处?该关心?该装傻?还是该回击?但就算每次考验来时都试了不同的方法,可是结果往往还是每次都错!女人……到底……想什么?

  公交车上,一对国中男女学生,女生不停的哭泣,男生不知所措的安慰着……

  机车上,一对青涩的情侣,女生不停的捶打,男生努力的维持平衡着……

  轿车上,一对成熟的情侣,女生不停的挑衅,男生似乎已达到了临界点……

  张杰在公交车上遇见了学生,张宇莫名的上了轿车。三条线的交会,既酿成了车祸却打破了僵局。到底女人是在演悲剧还是喜剧?又或者是喜剧和悲剧不停交替呢?看过张杰《女人到底想什么》MV之后,或许每个人心中都能寻找到一个关于爱情、关于女人也关乎男人答案。  

(责任编辑:蒋明晶)